close

封面4.jpg

離開廣藏市場後,繼續前往下一站~~~梨花女子大學

真酷,台灣沒有女子大學,韓國卻有,而且已成為一觀光景點

梨大位於地鐵2號線,梨花女子大學入口站(241)

因此,從廣藏市場去的話,就先搭乘1號線至市廳站(132),而後轉2號線至梨大入口站(241)

從2或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一到校門,這景色,能不拍嗎?

11.jpg

到梨大有三個景點記得要拍,校門口的梨花牆、大峽谷、教堂

但最著名的就是大峽谷,所以我就先衝這了

12.jpg

傾斜式的斜坡與階梯設計,拍起來真的很美很藝術

左右兩旁的建築全部都是玻璃,偷看了一下裡面,是餐廳、圖書館的樣子

而且不要以為都是女生,裡頭男生也不少

拍完後記得往樓梯走上去,不要懶,因為從另一方向拍,感覺很不一樣

13.jpg

14.jpg

拍完後可以從左側的小花園走回去,喜歡外拍的人這兩處一定可以待上一兩個小時

不知其他季節是否會不同,我是2月底去的,這邊植物都呈橘紅色

如果冬天積雪,一定也很夢幻~~~

15.jpg

走回去後,就是前往教堂

一樣,不要懶,記得爬樓梯上去拍,藤蔓圍繞建築物很有意境

在樓梯下是感受不到的

16.jpg

17.jpg


逛完梨大後,因為時間不夠無法逛街,所以就直接前往弘大啦

建議搭乘地鐵,也可以步行過去,但要走很久,或許要半個多小時

但沿途你可以去逛逛延世大學,也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學校

聽說校園也很美,我下次要去看看

弘大位於2號線弘大入口站(239),搭兩站就到了,可從5或6或9號出口出站

我有去逛了一下校園,感覺有點像實踐大學,可能都偏藝術感吧

但校園內沒怎麼拍照,當天在鋪柏油,所以沒久待就去逛弘大商圈了

弘大商圈賣很多衣服、飾品、手機殼......之類的,跟以前師大夜市有點像

但我最主要目的是要去吃~~~阿鯛 아붕,鯛魚燒冰淇淋

他隱身在小巷當中,不特別注意可能會錯過

現場排好多人,旁邊的吉拿棒店也是,但我要先吃到阿鯛再說

18.jpg

19.jpg

他有兩種口味可以選,紅豆跟卡士達,一個3,000韓幣

全部現做,所以要有點耐心喔

我是買卡士達的,他的醬很濃郁,位於鯛魚燒的肚子跟尾巴

鯛魚燒的外皮也很酥脆,上方的冰淇淋是原味優格口味

淋上巧克力醬,酸酸甜甜的,吃起來是雪酪那種口感

再搭配一塊沾滿巧克力醬的鳳梨,新奇又好吃,大家可以試試~~~

PS. 如果想逛弘大自由市場的人,3~11月的每週六 1300~1800

這次殘念,我是2月去的,可惜


弘大逛完後,我就回到新村,準備吃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

雖然台灣已開,但就是想吃吃韓國當地的

故意選新村,因為他是本店

可搭乘地鐵2號線至新村站(240),7號出口過馬路後直走,大約3~5分鐘

要注意一下右手邊,因為他沒有明顯招牌,店面位於地下室

營業時間為1100~2400

我去的那天是營業第3,096天~~~酷耶

20.jpg

21.jpg

當天我們沒有排隊就順利有座位了,挺幸運的

外套、包包可以把椅墊掀開,放在裡面避免沾味

而後就點餐囉~~~一樣,店員會講簡單的國語,哈哈

第一次吃當然八色都要吃啊,我們點最基本的SET

八色套餐,30,000韓幣,適合3~4人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去吃,當天聽店員說也可以選公克數較少的SET

價錢也比較便宜,但歹勢,我一心只想趕快吃,忘了他說多少公克多少錢

24.jpg

22.jpg

SET包含八色肉 + 海鮮大醬湯(螃蟹、蝦子、淡菜、蔬菜........),不夠吃可再加點

八色依序為: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

全程店員會幫你服務,先放上泡菜豆芽、金針菇、杏包菇加熱,然後再烤肉

建議蒜頭也可放上去烤,很香

從前四個口味淡的開始吃,吃完再吃後四個

25.jpg

最正宗的吃法,就是要把肉包在每一片蔬菜當中

再放上洋蔥、蒜頭、辣醬

也可以加泡菜、豆芽、菇類,一入口,我只想大喊~~~馬西蒐呦

26.jpg

一開始店員會附上生菜沙拉(和風醬)

所有蔬菜吃完都可以去吧檯自己夾,吃到飽~~~完全補足今天的蔬菜量,好爽

店內還有飲水機,水也是自助喔

23.jpg

27.jpg

至於海鮮大醬湯,湯頭很鮮,好喝

不會太鹹,也不會很辣

吃完後,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起司炒飯,3,000韓幣

他把海鮮大醬湯的料全部撈出,用剩餘的湯汁,加入白飯、海苔、起司拌炒

吃起來海味很重,起司香濃

真的是完美ending,建議大家要點要點阿~~~

28.0.jpg

吃完八色烤肉後,天色也黑了

下一個行程~~~東大門,出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