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3.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把握住每一分一秒,所以九點多就出門了

第一站就是~~~廣藏市場,用眾多韓國道地美食來滿足今天的早午餐

廣藏市場交通很方便,位於地鐵1號線,鐘路5街站(129)

由於ibis budget Seoul離東大門站(128)也不遠,因此我就用走的去搭1號線,大約走10~15分吧

如果不想用走的,也可以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搭乘4號線,至東大門站轉1號線

抵達鐘路5街站後,可於7或8號出口出站,馬上就會找到了

美食街營業時間為0900~2300,但建議1000~2100之間去,美食較為齊全

好了~~~我要開始公開吃貨行程了

第一攤~~~元祖麻藥飯捲  원조마약김밥

這攤有許多電視節目推薦,聽說RUNNING MAN韓版、陸版都有吃過

他位於南一門街跟東門街的交叉口~~~其實很好找,因為紅色招牌很顯眼

1.jpg

4.jpg

我買了一人份的麻藥飯捲,3,000韓幣

為什麼他要叫麻藥飯捲呢?你吃一口就會知道了,真的會上癮

外面海苔麻油香味很重,還有滿滿芝麻香

裡面的的料有醃漬黃蘿蔔、紅蘿蔔絲,吃起來很脆口,真的是一條接著一條吃

 

再來,市場中有很多家賣豬血腸、豬腳、拌冬粉、水餃.........的店

重點是,他們的擺放方式真的讓人食慾大增,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

挑了一家老闆娘超親切的,用中文招呼外,還帶著滿滿笑容

其實,去到韓國著名觀光勝地,不必太擔心語言問題

許多老闆精通韓、中、日文,至於英文就........不好說,哈哈

2.jpg

3.jpg

我點了一份辣炒豬皮 돼지데기 ,如果喜歡無骨鳳爪的人也可以選擇綜合,一人份是7,000韓幣

豬皮很Q,感覺就是滿滿膠原蛋白,好吃但有點辣,幸好老闆娘有附上一碗免費的魚板清湯

5.jpg

另外我又點了一份豬血腸 순대,一人份是6,000韓幣,比起其他地方略貴2,000韓元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粗吧,而且內臟除了豬肝外,還有豬肺之類的

口感偏軟嫩,但我個人比較喜歡Q彈口感的

6.jpg

再來,到廣藏市場必吃的就是韓式大麥拌飯  보리비빔밥

沿路你會看到非常多家,每家都把配菜疊的滿滿的,吃一份感覺天的蔬菜量補充很多

我點了一份,5,000韓幣~~~可以注意一下,每家價格略有不同喔,但差家頂多1,000韓元

 

7.jpg

8.jpg

口感的話,因為是大麥飯,所以米飯偏硬,正好是我愛的口感

再加上滿滿蔬菜,大約8~10種吧,感覺超健康

辣醬剛剛好,不會辣也不會太鹹,老闆一樣會免費給你一碗魚板清湯,好吃

攤上還有賣水餃,韓國的水餃都包得像元寶一樣大顆,但我真的吃不下了,下次再嘗試

準備去搭車時,被我看到一家賣粥的,聽說韓國紅豆粥是鹹的,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

他還有南瓜粥,但我只買了紅豆粥  팥죽,外帶一小杯是2,000韓幣,蠻便宜的

9.jpg

超燙的,但寒冬中喝一碗超讚,我喝第一口,天啊~~~真的是鹹的,好不習慣

裡面除了紅豆、粥、還有小湯圓、跟薏仁的樣子,還附上一小包砂糖

我喝了幾口後,真的覺得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加了砂糖

結果感覺更悲劇,甜鹹甜鹹我更不能接受了

哈哈,是我不習慣啦,或許有人很喜歡這滋味,沒吃過的人可以try try

10.jpg

吃完美食後,就即將前往今天的下一行程

梨大、弘大、新村八色烤肉、以及晚上的東大門

GO~~~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