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jpg

這次是H.K.第二次去首爾,但這次是自由行,出發前花了好多時間做功課,真的是很累

但這一切都是旅行的樂趣,比起工作的累,這根本不算甚麼

反而越規劃越興奮,好幾天高興到都失眠了~~~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太喜歡韓國了,超哈韓

韓劇也愛、韓食也愛、更不用說韓星了,ㄎㄎㄎ

今天特別將我的行程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去,又抓不著頭緒,可以參考看看喔!!!

(* 每天行程的連結有詳細內容喔,請點選慢用)


第一天:

桃園中正機場搭乘泰航出發 →  仁川機場到著  →  ibis飯店check in  →  首爾塔  →  明洞  →  回飯店

第二天:

廣藏市場早午餐 →  梨大  →  弘大  →  新村(八色烤肉)  →  東大門  →  回飯店

第三天:

本粥吃早餐 →  景福宮、光化門廣場、清溪川  →  北村  →  仁寺洞  →  新村(春川辣炒雞)  →  The  Painters  :  Hero  →  回飯店

第四天:

龍山汗蒸幕  →  LOTTE  Mart  →  南大門市場(舜天王豬腳)  →  回飯店

第五天:

南大門市場 → 明洞  →  東大門  →  仁川機場  → 返台


這次因為班機時間的關係,第一天到首爾,走出機場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OMG,光排出關就排了我快兩小時,有點傻眼,也太多人去韓國了吧~~~

而第五天因為下午兩點就要出發去機場,所以這兩天有點可惜

行程只能安排在離飯店近的地方~~~

我發現韓國航班的時間似乎沒日本好,早去晚回的班機好像不多,有點可惜

希望未來韓國的航班可以多一點,時間選擇較有彈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