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jpg

去首爾的直飛班機選擇有很多,長榮、華航、泰航、大韓、韓亞.........

但我個人覺得航班時間都不太完美~~~比較喜歡早去晚回,覺得比較划算,但感覺這樣的班次不多

這次搭的是泰國航空,每日固定時間出發(台北1255去,首爾1730回),飛行時間約2小時半左右

不用擔心只會跟空服員說sa wa di ka,班機上會配有中文及韓文空服

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泰航很舒適,機上娛樂也不錯

有好多電影可看~~~看完一部差不多就到了

喜歡看泰國片的更不可錯過,選擇好多,甚至有鬼片(個人不敢嘗試,泰國鬼片都拍得很恐怖)

2.jpg

飛機餐我覺得好吃,至少比起某家本土航空(跟泰航配色很像的)好吃多了~~~但口味看個人啦

這次吃的主餐是麻婆豆腐,算小辣,不油膩(另一選擇是打拋豬)

上面小碗裡是涼拌雞絲,酸酸辣辣,冰冰涼涼,是所有菜色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吃飽了,休息一下下,就到仁川機場囉~~~


到機場後,興奮的心情已按耐不住,立刻衝向海關處

但是..............天啊,這是在排大明星的簽名會嗎

人超多,我整整排了近2小時才出關,傻眼!!!

一出關,第一步就是到機場B1的便利商店買T-Money(韓國的悠遊卡)

24.jpg

這次買到的是兔兔的,雖然我比較喜歡熊大

買完T-Money就趕快去搭AREX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乘車處就在便利商店不遠處,記得先儲值喔,儲值機有中文,操作容易不必擔心

注意~~~T-Money只能搭普通車喔,直通車不能

這裡有詳細介紹說明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TR_CH_5_18.jsp

3.jpg

剛好拍到SHINEE的溫流跟Key~~~哈哈,我也是哈韓族

普通車停靠站較多,這次我住的飯店是ibis budget Seoul 首爾宜必思快捷酒店

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超方便,此站地鐵可搭2、4、5號線

地鐵站4號出口,過馬路右轉直走,約步行3~5分即可到達

因此,我是搭至弘大站下車,轉2號線至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05)

PS.地鐵站都有數字代號,找起來比較容易,韓國地鐵容易讓人眼花撩亂~~~暈

3.2.jpg

因為晚上拍得不好,所以白天補拍一張飯店大門,LOGO好可愛,是小抱枕

飯店check in時,剛好有中文人員服務,但這幾天發現只有這位小姐會講中文

check in時,記得同步跟櫃台要機場巴士(6001路)時刻表

巴士站就在飯店正對面(Hotel Toyoko Inn 門口),車程到機場約90分鐘

 

題外話~~~來韓國就是要體驗叫外送,但卻不知該如何叫,可以請櫃台幫忙

炸雞、Pizza、炸醬麵、糖醋肉、炒馬麵.......都可以,櫃台有Menu

指給店員看欲點餐點,他會打電話叫,待店家到時會打電話到房間,你再下樓付錢取美食

 

整體來說,這幾天住下來我覺得非常棒

飯店旁有三間便利商店

櫃檯服務超讚,飯店設計很活潑,牆上感覺都是手繪圖

大廳還有販賣機、微波爐,走廊都有冷熱水飲水機

整棟樓都有免費wifi、地下室還有健身房、桑拿房可免費使用~~~超棒

重點是,價格算便宜,我當時訂有優惠,一晚台幣1,500(一張雙人床)

4.jpg

房間乾淨整潔,空間我覺得剛好,不像網路說的那麼小

有電視(頻道蠻多的)、冰箱(這個有點小,只能放3~4瓶飲料)、保險櫃、衣架、拖鞋.........

雙人床非常軟,很好睡,床架有點高,但這可是他的貼心設計

因為床架底下是放行李的地方

5.jpg

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有一間淋浴間(裡面電燈還會變換色彩,還有蓮蓬頭可以改成天花板淋浴模式)

馬桶獨立一間,洗手台在外面,所以如果兩人住用廁所就不會打架了

響應環保,房間沒有牙刷牙膏,最好自備,或跟櫃台拿,或是去便利商店買

床鋪、毛巾只要放上環保卡片(房間有附),清掃人員就只會整理整齊不會換新的~~~愛護地球,大推

網路上評價有人說洗澡水會流到浴室外,但我沒遇到這個問題,不知是不是改善了

8.jpg

7.jpg

9.jpg

放完行李後,終於要前往首爾的第一個景點~~~首爾塔囉!!!

出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