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BLO 封面.jpg

今天要來推薦來自大阪超有名的半熟起司塔"PABLO"

上次去東京時,在涉谷有買過,當時是平日下午,也是讓我排了半個多小時,人誇張多

在看台北店前,先看看涉谷店吧

涉谷店位於涉谷車站忠犬八公像的出口,過個馬路轉角就可以看到囉(營業時間:1000~2200)

門口一樣有一個超大的起司塔招牌,看到爆漿的起司餡都快流口水了

PABLO 1.jpg

涉谷店是開放廚房,可以看到店員們辛苦的製作起司塔

因為買的人真的很多,他們一刻都無法休息

PABLO 2.jpg

這是我在東京吃的

只買了原味的,外觀基本上跟台灣差不多,但台灣的看起來似乎更飽滿一點

外皮口感酥脆,內餡是微酸的乳酪味,軟嫩香,非常好吃

PABLO 3.jpg

回到台灣後,聽說今年一月台北要開海外分店了,整個心花怒放

剛開幕時人潮爆滿,沒排上幾小時還真是排不到,其實到現在還是要排隊,只是沒開幕誇張

台北店位於北車,可搭乘捷運淡水線 / 板南線至台北車站8號出口,過馬路就在添好運旁邊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旁邊HOYII地下室還有內用店喔

營業時間:(外帶店)1000~2200 / (內用店)1100~2200

* 內用店裡可直接點餐,不要以為是買外帶去內用區吃喔

PABLO 4.jpg

店門口一樣可以看到一個超大超可口的起司塔

這幾天台北瘋狂下雨,所以當天去時(平日下午1點多)外帶竟然不用排隊,超幸運的啦!!!

PABLO 5.jpg

因為不用排隊,所以先去B1內用區看看

內用的門口也是一個起司塔招牌,不知為何看到這個招牌就覺得很可愛

因為我沒有要內用,所以就只在店門口拍拍照囉

內用的起司塔是迷你版的,還有很多口味的蛋糕及飲品,下次再去吃吃看~~~

PABLO 6.jpg

PABLO 7.jpg

內用店旁邊還有一個販賣部,有賣千層酥跟夾心餅乾

還有賣PABLO的馬克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喔

PABLO 9.jpg

鏡頭跳回外帶區,當天雖然不用排隊,但是仍有兩個口味SOLD OUT

但好險,我想買的是"現烤半熟起司塔" 及 "現烤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

話說,我真的很好奇"金牌起司塔"的味道,好像是焦糖的,我想味道一定很美味,畢竟價格是人家的兩倍

PABLO 10.jpg

一路上我很小心呵護,怕把餅皮撞碎

到家後,沒想到餅皮還是溫溫的,果然是現烤無誤

外觀跟東京買的真的差不多,等等就要來嚐嚐味道是否一樣道地

PABLO 11.jpg

首先先來吃吃""原味""的

切開的那一瞬間,可以聽到刀間微微的卡滋聲

雖然切開時沒有像店門口大招牌那樣爆漿,但裡面的內餡超柔軟,要拿到碟子還真怕餡會掉下來

或許加熱就會爆漿了,但我想吃原始的

PABLO 12.jpg

原味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超軟,感覺很像慕斯 ,味道微酸

好吃,但吃多會有點膩是真的~~~可以配一杯熱茶或咖啡

PABLO 14.jpg

PABLO 13.jpg

接著,我要吃""抹茶白玉紅豆""的

基本上餅皮跟原味是一樣的口感及味道,差別在內餡

PABLO 15.jpg

抹茶口味裡面料超實在,一切開,抹茶醬還有紅豆餡竟然爆出來了

而且白玉給的也不手軟,你切的每一塊都可以吃到整顆白玉

白玉很Q,紅豆很綿密,抹茶醬很香甜~~~但我覺得抹茶味可以再重一些

這個口味偏甜,一樣配杯熱茶或咖啡會更加分

PABLO 17.jpg

PABLO 16.jpg

店員說吃不完記得要冰,剛好我也想試試看冰過的口感

冰過後,可惜的是塔皮會受潮,不再那麼酥脆了

內餡還是很軟嫩,但沒有剛買回來那麼柔軟

就算再進烤箱加熱,我覺得風味多少也扣點分

所以我建議大家,買回來就趕緊把他們消滅吧!!!

PABLO 18.jpg

PABLO除了起司塔之外,還有賣冰淇淋、果昔、餅乾、蛋糕、飲品............等等

如果好不容易排到隊,千萬不要輕易放過囉!!!

提供給大家 PABLO CHEESETART TAIWAN 的官網及粉絲團,可以上去看最新資訊喔

官網:http://www.pablotaiw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bloCheesetartTaiwan

PABLO 8.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