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outlet起司塔 00.jpg

林口三井OUTLET開幕後我已去過多次

遲至今日才來跟大家分享兩家來自日本的甜點店

Impression  +  北海道びみおうらい

兩家店皆位於室內區GF樓層


機場捷運通車前只能搭公車或開車了

詳細前往方式可參考官網    <--點我點我

一般我都是到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轉搭936或937公車

大約半小時就會到(未來城社區站下車),超方便

林口outlet起司塔 01.jpg

首先先來介紹"Impression"

最出名的就是起司塔,每日限量3000個

還記得剛開幕時,下午兩三點就全數售完

但現在比較不需擔心提早完售了

林口outlet起司塔 02.jpg

林口outlet起司塔 03.jpg

這次我購買的是原味

小小一個45元,其實覺得小貴

但又想說來自日本,所以稍稍平緩了點

林口outlet起司塔 04.jpg

林口outlet起司塔 05.jpg

剛拿出袋子,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奶香味

一咬下去,塔皮很酥

但感覺是有韌性的,不會直接碎掉

內餡很軟,乳酪味超重,我喜歡

可惜,如果再燙一點應該可以爆漿,會感覺更美味!!!

林口outlet起司塔 06.jpg

林口outlet起司塔 07.jpg

Impression旁邊就是"北海道びみおうらい"

這裡賣很多北海道美食

林口outlet雪人燒 01.jpg

一眼直接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

"""北海道雪人燒"""

超可愛的,而且聖誕節前夕好應景喔!

林口outlet雪人燒 02.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03.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04.jpg

雪人產品有兩系列,我都點了

雪人派   以及   雪人燒

當然店內還有其他炸物及飲品可以選擇,這次就先略過

林口outlet雪人燒 05.jpg

因為產品是現做

所以需要等5~10分鐘

期待期待...................

林口outlet雪人燒 06.jpg

等了一會兒,食物終於到手了

好可愛喔,迫不及待拍張照

我點了:卡士達雪人派、巧克力蘋果雪人派、卡士達雪人燒

但是你們三隻雪人的表情怎麼看起來都有點哀怨阿 XDXD

林口outlet雪人燒 07.jpg

先來嚐嚐""雪人派""

說真的,即使菜單上已寫了大大的"派"字

但我內心一直把他跟鯛魚燒聯想再一起

直到咬下去的那一霎那,我才恍然大悟

林口outlet雪人燒 08.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09.jpg

派皮超級酥脆,脆到不行,一撥就碎掉

巧克力的皮有點苦甜苦甜,還不錯

內餡一開始擔心日本食物會太甜,但還好,皆覺得適中

蘋果內餡比較特別,果香味很夠,隱約還可以咬到果肉

若要說缺點,就是有一點油

林口outlet雪人燒 10.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11.jpg

再來嚐嚐""雪人燒""

他的造型我覺得比雪人派更像雪人

廢話,因為他剛好是白色的ㄏㄏ

林口outlet雪人燒 12.jpg

口味上跟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是Q的

裡面還有加麻糬,所以Q上加Q

個人覺得這個比派好吃,也比較不油膩!

林口outlet雪人燒 13.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15.jpg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可以先到旁邊的商品區逛逛

這裡都是來自日本的伴手禮

而且主打北海道,大家應該可以安心購買~~哈哈

林口outlet雪人燒 17.jpg

林口outlet雪人燒 18.jpg

今天推薦兩家來自日本的甜點店

如果喜歡,就去嚐鮮看看吧!!!

OUTLET品牌超多,可以逛一整天都沒問題

帶小孩去也不擔心,因為有小朋友遊戲區

看到那個球池,童心大發,如果大人也可以玩就好了^^

商場內還有威秀影城,逛累也可以去看場電影

美食街跟餐廳還有很多好吃的店,有來自日本的也有台灣的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