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工坊 0.jpg

自從去新加坡自助旅行後,一直想在台灣找好吃的新加坡料理

可惜遲遲找不到滿意的,直到我吃了這家...........""吐司工坊 TOAST BOX""

是從新加坡來的喔!!!難怪道地

前幾天剛在信義威秀開了新分店,目前台灣有三家:大直店、板橋大遠百店、信義威秀店

吐司工坊 1.jpg

我這次是去大直店,位於美麗華(摩天輪)對面的"大食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捷運文湖線 劍南路站)

營業時間:週五~六 0800~2330、週日~四 0800~2300 (粉絲團所示)

吐司工坊 2.jpg

大食代內的用餐風格就是南洋風,完全讓我回想起新加坡的回憶

你可以選擇店內用餐或是拿到外面座位區也可

店內屬於開放式廚房,如何料理一目了然

餐點選擇不算多,但每道都很新加坡~~~不小心押韻了ㄏㄏ

吐司工坊 3.jpg

吐司工坊 4.jpg

首先,讓我覺得必點的就是""綠蛋糕""

去新加坡沒吃它就等於沒去

綠色不是色素喔,是一種植物叫斑蘭

題外話:敢吃榴槤的人去新加坡記得吃榴槤泡芙,美味~~~

吐司工坊 5.jpg

這塊蛋糕真的...............好綠喔

拍起照來真好看(放錯重點!!)

吐司工坊 6.jpg

吐司工坊 7.jpg

蛋糕的口感是戚風蛋糕

非常的軟綿,口味微甜

但說真的,我吃不出斑蘭味兒~~~

吐司工坊 8.jpg

吐司工坊 9.jpg

除了綠蛋糕外,南洋風怎麼可以少了""咖椰吐司""

咖椰吐司要好吃,吐司本身一定要超級酥脆

裡面抹上甜滋滋的咖椰醬,再配上一塊牛油

恩~~~~超級好吃!!!

吐司工坊 10.jpg

吐司工坊 11.jpg

咖椰吐司套餐還會附一顆水煮蛋(全熟 / 半熟) + 一杯飲料(咖啡 / 奶茶 / 紅茶)

這真的是很正統耶,因為去新加坡就是這樣吃~~~不斷強調,嘻嘻

吐司工坊 12.jpg

這顆蛋要怎麼吃呢?

桌上有附說明跟醬料

首先把蛋打入碟中,然後加醬油跟胡椒粉,拌一拌就好囉!

單吃就很夠味,沾土司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吐司工坊 13.jpg

吐司工坊 14.jpg

吐司工坊 15.jpg

飲料的部分我選擇熱咖啡,你可以調整口味

我當然要道地的南洋咖啡~~~就是"加煉乳"

第一口故意先不攪拌,喝一口上層的黑咖啡(Kopi O)

之後再把煉乳拌進去喝,真的很香濃

吐司工坊 16.jpg

主食的部分,去新加坡你能不吃""叻沙""嗎?

這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點套餐會附一杯飲料(咖啡 / 奶茶 / 紅茶)

吐司工坊 17.jpg

叻沙的配料很豐富,有蝦、有蛋..................

首先先嚐嚐湯頭,微微的辣,海鮮味超濃超香

麵條很像粗的米粉,挺Q彈好吃

唯一缺點,我覺得湯可以再燙一些

吐司工坊 18.jpg

吐司工坊 19.jpg

另外還點了""娘惹麵線"",一樣套餐會附一杯飲料(咖啡 / 奶茶 / 紅茶)

它屬於乾拌麵系列,配料有滿滿的豆芽菜、蝦子、蛋

醬汁吃起來有點沙嗲醬的感覺,不會辣

麵條是細的麵線,有點像韓式冷麵的麵條

擠上金桔,更提味了!!!

吐司工坊 20.jpg

吐司工坊 21.jpg

整體吃完後我覺得非常道地好吃

但感覺價位是朝新加坡的物價走

如果可以便宜一點點,或是份量再多一點就更棒囉

歡迎大家一起去品嚐吧!!!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astBoxTaiWan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