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心 0.jpg

台灣現在有許多知名排隊港點店," 點點心 "就是其中一家

由藝人"阿緯"引進台灣的,就是之前棒棒堂成員

店家上過超多電視節目,如今我終於吃到它了 YA

雖然已經開半年多了,但這人潮..........完全嚇到我了!!!

當天已下午兩點多,但排隊至少90分鐘起跳,平日下午人會少點吧 I hope so

點點心 1.jpg

點點心位於"微風信義 B1",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 1100~2200

(如果想外帶的民眾,統一時代百貨連通口側有外帶櫃台喔!)

 

PS. 微風北車店,11/10已開幕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西三門 點點心)

點點心 2.jpg

點點心 3.jpg

點點心 4.jpg

店內的裝潢相當活潑,牆上小磁磚和茶餐廳風格的座位區非常對味

桌上的餐墊有兩個版本,都很可愛^ ^

點點心 5.jpg

點點心 6.jpg

看看菜單吧,價位感覺跟台灣的添好運差不多

糟糕,每一個"推"都好想點喔,但還是先點必吃的吧!!!

點點心 7.jpg

首先,芋香蘿蔔仔

一上桌我有驚豔到,是紅蘿蔔造型,太可愛了XD

外皮是炸的,剝開後裡面芋頭餡蠻甜的,這道雖先上但屬於甜點

點點心 8.jpg

點點心 9.jpg

點點心 10.jpg

接著,誠實波羅包

為什麼叫誠實呢?因為這顆麵包不敢說謊,它裡面的內餡真的是"波羅"(鳳梨)

好特別喔,外皮相當酥脆,甜甜的

內餡吃的到鳳梨果肉,完全不酸是甜的

點點心 11.jpg

點點心 12.jpg

再來是,豬仔流沙包

這道也是必點的,除了造型可愛,它還有一個專屬吃法喔!!!

切記一上桌溫度夠立馬執行,先用筷子把豬鼻插兩個洞

然後用手輕壓,滿滿的流沙就會從鼻孔流出來~~~可愛與噁心的矛盾對決XD

點點心 13.jpg

點點心 14.jpg

還記得康熙嗎?小S一壓整個豬仔包底部破掉,完全沒有從鼻孔流出

沒錯我也是殘念,鼻孔流出一點點後,豬仔包屁股破掉,手指 燙 ~ 到 ~~ 了 ~~~登登

豬仔包麵皮挺有咬勁的,流沙很綿細很好吃

點點心 15.jpg

點點心 16.jpg

上述是一致通過必點的,以下是港點不能錯過的

蟹子燒賣皇、晶瑩鮮蝦餃、鮮蝦菜苗餃

燒賣跟蝦餃都非常非常Q彈,特別是燒賣好好吃

菜苗餃裡面真的吃的到整隻蝦喔!

桌上有附辣椒醬跟甜醬油,可惜少了黃芥末(忘了問店員有沒有提供,可惜)

點點心 17.jpg

點點心 18.jpg

點點心 19.jpg

點點心 20.jpg

另外還點了:脆皮鮮蝦腸、燒汁釀茄子、醬皇蒸鳳爪

脆皮鮮蝦腸的口感有點像油條,很脆口

茄子內餡我吃不出是魚漿?蝦漿?但非常Q

鳳爪我覺得比較普通,個人喜歡再軟爛一點

點點心 21.jpg

點點心 22.jpg

點點心 23.jpg

點點心 24.jpg

點點心 25.jpg

來吃港點怎麼可以少了飲品

因為天氣熱所以只想喝冰的,我們點了港式凍檸茶、咸檸檬雪碧

凍檸茶很好喝,但說不出跟人家的不同點ㄎㄎ

咸檸檬其實我第一次喝,之前去香港沒喝過,味道挺奇特的

真的有鹹,整理照片才想到竟然忘了咬一口檸檬本人

點點心 26.jpg

點點心 28.jpg

"點點心"吃完後,不愧人潮那麼多,真的很好吃

跟添好運口味不同,各有特色無法說誰是贏家

大家不妨自己試試吧!!!

點點心 29.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