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1.jpg

美少女戰士,應該伴隨很多人長大吧

他也是我童年回憶之一,我是忠實觀眾及粉絲

我記得小時候他一播就是播了四、五年吧,還記得是每週三下午的華視演出XD

小學週三都上半天,放學後最期待的卡通

而且明明班上很多男生都有看還因為害羞而假裝沒看,真是的!!Me Too!!!

糟了,上面這段文字不小心透露出年紀///

之前東京舉辦美少女戰士展,我就超期待台灣也辦

沒想到展覽沒來,快閃店卻來了~~~無魚蝦也好

快閃店舉辦時間為:2017.7.1~2017.7.30,每日1030-1930(1900最後入場)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入口的草地區(僅供拍照) & 右後方商店區

有限定入場人數,所以需耐心排隊~~~記得隨時補充水分!!!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2.jpg

先更新一下文章(第一天的心得文在下方),隔了一週7月8日我又去了一次

想看看是否有新商品,才發現展區作了調整

入口草地小屋變成純拍照區,商品區在面對小屋右後方

那就來看看小屋內變成什麼吧~~~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2.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7.jpg

首先一進去正中央展示了許多模型以及一些商品

模型為非賣品,那兩支魔仗還有變身胸章好精緻喔

可惜不能拿起來拍照~~~

除了中間有模型及商品展示外,門口旁邊的桌子也有

好可愛的模型,為什麼為非賣品呢,可惡!!!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3.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4.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5.jpg

除了展示區外,四周為各角色的拍照背板

超難取景的,場地小人又多

還要忍住白眼,用超~~~~有~~~~耐心~~~的心等待一些霸佔背板自拍的人

費盡千辛萬苦,雖然取景角度不好

但至少拍到所有角色了XD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4.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5.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6.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7.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8.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9.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0.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51.jpg

好啦~~~大概更新就是這樣

以下就請繼續看第一天的心得文吧~~~GO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3.jpg


身為粉絲的我可是第一天一早就來排隊呢~~~萬萬沒想到,人!爆!多!

(還看到知名Youtuber安啾也來朝聖)

頂著34度高溫,真佩服自己的毅力

而且喵了一下排隊人潮,恩........果然跟我一樣20多歲的年紀居多

大家都來回味童年!!!

快閃店的店面出乎意料的小

一到現場就是趕快拍照,四面牆都是不同角色

店門口是月野兔(月光仙子)跟地場衛(燕尾服蒙面俠),還有露娜

不得不說露娜做的超精緻的,連鬍鬚都有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7.jpg

接著第二面是水野亞美(水星仙子)、火野麗(火星仙子)、木野真琴(木星仙子)

當時我的最愛就是~~~木野真琴

他的閃電攻擊多帥氣阿!!!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3.jpg

接著背面是愛野美奈子(金星仙子)、小小兔、冥王雪奈(冥王星)

每次去日本扭蛋最怕扭到小小兔,但莫非定律阿~~~曾經一口氣轉到三個 Oh My God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4.jpg

另一側面是天王遙(天王星)、海王滿(海王星)、土萌螢(土星)

這三隻我都挺愛的,尤其天王跟海王個性帥氣卻不失優雅我喜歡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5.jpg

除了房子四周可以拍之外,草地上還有五位角色可以合照喔

但因為排隊人潮就在這,害羞的人臉容易僵掉

因為排隊無聊只好看大家拍照pose~~~哈哈哈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6.jpg

說到這會不會覺得既然有露娜,那阿提密斯呢?

別擔心,他在商店裡面

可惜沒有黛安娜,我覺得黛安娜很可愛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8.jpg

頂著高溫烈日,我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終於順利進場了~~~

但可怕的是此時冷氣壞了,整個屋內超級無低悶熱又夾雜著汗味

我覺得最辛苦可憐的是店員,滿身汗工作又要犧牲色相穿水手服造型T+圍裙

但不管如何都澆不熄我的熱情~~~我拍了一些商品

先說喔,因為空間真的超小,人又很多所以無法拍的完美

一進來,空間雖小但東西超多樣

正中間展示的化保品區~~~有粉餅、腮紅、面膜.....................選擇超多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09.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1.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2.jpg

我覺得聖杯造型做的超精緻的

就算沒化妝的人,收藏也值得啦~~~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0.jpg

接著開始繞著ㄇ字型逛

首先是一整面的手機殼~~~只有iphone款

雖然是Made in Taiwan但做得好精緻,各角色都有得選

之前去首爾的弘大附近就看到有店家在賣美少女戰士的手機殼

雖然不知是否為正版,但我當時沒買回台後覺得後悔

今天當然不能錯過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3.jpg

旁邊開始是文具類商品

首先是有角色造型及變身棒的筆,好酷喔

但我覺得變身筆比較值得,角色造型感覺有點.........普通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4.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5.jpg

接著看到兩款擦拭布

就是可以擦眼鏡或是螢幕的那種

雖然實用,但如果擦髒了又洗不掉還真捨不得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6.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7.jpg

接著看到的這個我覺得有點特別

香氛片,旁邊還有香氛卡片

我有點後悔沒買,這種造型的商品感覺很少見

是否該考慮再去一次,反正晚上打燈的外牆說不定更美XDXD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8.jpg

香氛片下就是一些筆記本

個人覺得筆記本只有封面好看,裡面普普

反倒便條紙我覺得還不錯,用完後盒子還可以收藏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19.jpg

便條紙區我看到一個最特別的就是燕尾服蒙面俠的留言紙

莫名覺得有笑點,沒想到同行友人真的入手一本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0.jpg

旁邊繼續看到磁鐵區

我覺得材質挺棒的,是厚厚的一個磁鐵

而且圖案都是少見的,有水晶宮殿、露娜P、變身胸針.................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1.jpg

再來是紙膠帶區,我看到挺多人買的

而且胸針造型的膠帶台,已經快空了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2.jpg

文具區的尾巴就是L夾

造型多種,實用又好看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3.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4.jpg

過了文具區,開始進入生活用品區

首先看到的是杯墊、水壺、盤子、杯子................

非常多樣,其中盤子跟杯墊我覺得設計得很好看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6.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7.jpg

再來進入包包區

主要就是化妝包,當然不一定要裝化妝品,想當鉛筆盒也ok

個人覺得水手服造型很酷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8.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29.jpg

包包上面就是抱枕區了

也是水手服造型,但最特別的是露娜造型

感覺很熱銷喔,都快空了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0.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1.jpg

除了抱枕外,竟然連拖鞋都有

可惜觸感不夠柔軟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2.jpg

最後還有商品,像悠遊卡.........不知為何要放在櫃台銷售

很容易被忽略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3.jpg

整圈逛完,慢慢挑商品其實也花不少時間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開啟整籃掃貨模式

所以結帳需排一下隊,但排隊的同時可以欣賞牆上的畫作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4.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5.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6.jpg

當天我沒有買很多,因為很多看到價錢就..................忍痛放棄

只先挑了兩個,我最愛的木星變身筆還有天王星iphone7plus手機殼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7.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8.jpg

回家打開包裝,瞬間覺得有買真是對了

它的質感超好,是有凸紋的觸感

邊框還有防摔設計真的很棒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39.jpg

變身筆其實是伸縮棒

不得不說,它也做得很精緻

特別是星星下面皇冠的部分做的很細緻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0.jpg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1.jpg

店門口還有扭蛋可以轉,結帳後別忘了蓋紀念章喔

聽說有些商品是限量的,售完就沒有了

而且好像每週都會進全新商品,看來忠實粉絲們這個月要傷荷包了!!!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 42.jpg

本篇介紹並非全部商品

還有很多沒介紹的就請大家自己去探索吧!

還沒去的人快把握時間吧!!

去過的人可以期待新商品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