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 7.jpg

許多去過越南的人都會說:一定要記得吃"法國麵包"

或許是曾經被法國殖民吧,所以當地人做出的法國麵包都超美味的

台灣也有許多越南人或華僑在販售法國三明治

但今天要推薦的非常不一樣,是全美最"大"的法式越南三明治品牌LEE'S

1983年以快餐車型式起家(比我年紀還大,嘻嘻),2001年於加州開設第一家餐廳,目前超過60家門市

曾經在台灣辦過快閃活動,都是大排長龍,如今終於在台開設海外分店啦^^

LEES 2.jpg

目前台灣有兩家分店:

統一時代店(原阪急百貨)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30~2130;週五~週六 、例假日前073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0-3578

HOYII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07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捷運淡水線/板南線,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70-0378

我去的是統一時代店,店內座位數不多,但也可以外帶到旁邊的美食街吃

LEES 3.jpg

店內餐點口味選擇多,三明治上半部是屬於正統的法越口味,下半部是改良式口味

店員說店內招牌及銷售冠軍是"特選總匯",我當然要選這個啦!!!

麵包可以自行決定要法國麵包或可頌,size有5跟10吋選擇,內容物都可以調整或加購喔

三明治外,還有開胃菜(雞塊、酸辣雞翅、生/炸春捲)、點心(香蒜脆餅、法式奶油脆餅、法式甜甜圈、每日例湯)

特調飲料(紅茶、豆奶、泰式奶茶)、鮮果昔、咖啡(美式、招牌、拿鐵)、果汁(檸檬、甘蔗、胡蘿蔔........)

選擇性多,口味特別,有許多品項一般輕食店是吃不到的~~~泰式奶茶、豆奶、甘蔗汁都讓我覺得驚訝XD

LEES 4.jpg

三明治加80元,還可以配成套餐

生春捲、酸辣雞翅、炸春捲、酥炸雞塊擇一

美式咖啡、招牌豆奶、紅茶、例湯擇一(也可補差價選其他飲品)

LEES 8.jpg

店完餐後,就等叫號取餐啦,店內有些裝潢挺美式的,有FU

好啦~~~餐點上桌,先來看看我的"特選總匯"

店員有提醒,總匯有放"特製肝醬",味道會有點重

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不是很重,而且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LEES 9.jpg

我選的是法國麵包,他的麵包軟硬適中,很有嚼勁

裡面蔬菜很多,有店家自己醃製的蘿蔔,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還有辣椒、洋蔥、香菜,都非爽脆解膩

LEES 10.jpg

肉的部分也是很大片,非常飽嘴

一共有三種:里肌肉、特製肉凍、越式火腿

我承認分開吃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三種味道的差別

但三片一口咬下,真的挺滿足的!!!

LEES 11.jpg

LEES 12.jpg

LEES 13.jpg

另外,我朋友點了"炭烤雞肉"

雖然分量看起來沒有總匯來的多,但雞肉非常大塊,肉質是屬於有彈性的

味道有微微的黑胡椒味,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總匯啦~~~

無論是總匯或是炭烤雞肉都一樣,吃起來是冷的,跟大家常吃的SUBWAY口感完全不同

但我無法說誰的比較好吃,因為完全不同風格,各有特色

LEES 14.jpg

我們有加點套餐,我選的是"鮮蝦燒肉生春捲"

竟然在三明治店可以讓我吃到生春捲,好難得的經驗(感覺我好俗喔!ㄏㄏ)

LEES 15.jpg

LEES 16.jpg

春捲皮非常Q彈,裡面有蝦子、燒肉、米線、生菜...........

咬下去也是非常飽嘴

旁邊的沾醬是沙嗲醬,花生味很香,吃起來甜甜的,跟春捲很搭

LEES 17.jpg

LEES 18.jpg

另外一份套餐選了"酸辣雞翅"

雞翅小小一支,但非常夠味

他是用炸的,每一口你都可以吃到入味的醬汁,真的又酸又辣,非常越式

喜歡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

LEES 19.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了"熱美式""招牌豆奶"

美式咖啡喝起來不酸不苦,很順口,是我喜歡的口感

豆奶跟豆漿味道差不多,能在三明治店裡喝到感覺也是挺特別的

LEES 2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LEE'S的三明治是好吃的,開胃菜跟飲料也都很棒

有點後悔沒加點"法式甜甜圈",下次一定要去嚐嚐

還想喝喝看現在最流行的果昔,不知這家味道如何,上次喝某家進駐台灣的有點失望

如果你想吃吃看不一樣的三明治,一定要來LEE'S嚐嚐喔!!!

附上官網供大家參考完整菜單啦^ ^

http://www.leesandwiches.com.t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