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尚大喜屋 封面.jpg

來到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無限循環

這次要來推薦一家CP值超高的日式放題"""極尚大喜屋"""

這間餐廳是我的口袋名單,第一次吃是香港在地友人推薦

或許觀光客還不認識他,所以餐廳內的客人以香港人為主,但吃過的都說讚,也被許多媒體報導推薦過

"極尚大喜屋"位在SHOPPING天堂~~~尖沙咀,柏麗購物大道對面

可從地鐵尖沙咀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1樓102號舖(愛賓商業大廈)

時段與每人價錢:週一至週日    1200~1500,港幣248元   /     1800~2030,港幣268元   /     2045~2315,港幣288元

* 三時段供應菜單均相同,需加收10%服務費

電話:3188-2882 / 3188-1988

E-mail:deluxe_tst@daikiya.h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luxe.daikiya/timeline 

建議先電話,或E-mail,或粉絲團私訊訂位,因為生意真的超好


一進到店家,桌上會有一本很厚的菜單,一共分成Part  A~L,品項非常多

只需要勾選或填上你想要的份數,把單交給服務生即可

記住,品項真的很多,會讓你眼花撩亂,但餐廳人也很多,吃飯時間又有限(2.5 HR)

所以畫個兩三張就先趕快給服務生吧,不要等全部畫完一次給,那你的餐點可能會等很久

在這用餐,快狠準就對了,香港人動作超迅速的,不能搶輸他們

極尚大喜屋13.jpg

首先A區,刺身絕對必點,超級新鮮,保證你會續很多次

點完後,服務生送上桌的就是這麼一大盤,不管你續幾次都是,好華麗阿~~~讓人食慾大開

一定要推一下左下方的"象拔蚌"

一般吃到飽餐廳不容易見,因為成本很高,所以多吃一片就多回本,重點是他非常脆口好吃

另外還有整隻的松葉蟹腳、甜蝦、北寄貝、響螺片............,都好新鮮,非常鮮甜

極尚大喜屋1.jpg

我幾乎把每一種魚都點了無數遍,特別是菜單上標註皇牌的,一定要點

你看看那魚片的色澤跟油脂,真的是入口即化!!!歐一系

極尚大喜屋2.jpg

別忘了點干貝,一般吃到飽店也很少見的,非常軟嫩,在香港干貝都叫"帶子"

還有左下的黃金魚,我那天才知香港叫"希靈魚",好特別的名字

極尚大喜屋3.jpg

再來,千萬別錯過了B區及C區的壽司區

這部分要小心喔,因為有飯建議先不要點太多,免得戰鬥力下降

極尚大喜屋14.jpg

上菜後,挖賽~~~會不會太精緻阿,色香味俱全

生魚片都變成一朵朵的花了,握壽司加上創意的食材搭配,確實碰撞出新滋味

連沖繩名產"海葡萄"這裡竟然也吃的到

我很推海膽赤蝦,海膽味超濃郁,好啦~~~我承認我超愛海膽,也是高級食材來著

而且,竟然有黑松露跟鵝肝耶,這應該要五星級大飯店才有吧!!!

極尚大喜屋4.jpg

極尚大喜屋5.jpg

另外,D區還有炙燒握壽司系列,炙燒過後的生魚片,油脂超香

E區有捲物、手卷、軍艦,很推乳酪果仁天婦羅蝦捲,乳酪果就是酪梨,跟蝦子超搭

這區一樣要小心,有飯易飽

極尚大喜屋16.1.jpg

我只先拍了三個,黑椒香蒜燒牛肉、帝皇蟹棒黃金燒、三文魚腩

都好好吃喔,油脂豐富

極尚大喜屋6.jpg

軍艦我必推必推必推這個~~~海膽

每一口超新鮮,沒有怪味,口感濃郁滑順,我應該自己就快吃十個了吧

海膽真的太難以抗拒了!!!

極尚大喜屋7.jpg

手卷我們每個口味各點一個,軟殼蟹的好好吃,螃蟹炸的好酥脆

但點完就後悔,因為有點飽了OMG

極尚大喜屋8.jpg

此外,還有一些日式居酒屋料理,這部分我們只點了一點點~~~還是比較愛生魚片類

牛舌建議要點,好好吃

朋友推薦燒鹽燒雞翼,以及燒有機菠蘿,但我覺得菠蘿(鳳梨)還好,不太喜歡熟的水果

SORRY這部分照片糊掉,所以只PO燒日本番薯仔,小小一根很可愛,但口味我覺得一般般

極尚大喜屋17.jpg

極尚大喜屋9.jpg

別以為結束了,店內還有很多炸物可點

如果覺得太油膩想清爽一點,還有沙律

極尚大喜屋18.jpg

美食的最後當然是甜點囉~~~

這家甜點一點都不馬虎,做的很好吃

其中我最推的就是法式燉蛋、以及馬卡龍~~~這兩樣我都不知續多少次了

法式燉蛋就是焦糖布丁,外面有一層脆脆的糖衣,裡面式軟嫩的布丁

馬卡龍有許多口味,店員會隨機給,我記得當天有吃到檸檬、草莓、芝麻............口味

極尚大喜屋19.jpg

極尚大喜屋10.jpg

還有還有.........這邊竟然國外進口飲料喝到飽,有韓國的、有日本的

這兩罐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右邊的忌廉溝鮮奶,就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店內也有酒類,但要另外加錢

極尚大喜屋11.jpg

吃完後,每人都可以在得到一份禮物,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可以任選一杯,唯獨這個只能點一次,我當天點的是季節限定口味"皇家奶茶"

若不知季節限定是什麼口味可以問一下店員

極尚大喜屋20.jpg

極尚大喜屋12.jpg

吃完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滿足""

雖然一人價位要台幣一千元左右,看似很貴

但他的食材高檔新鮮、品項眾多、擺盤精緻、口味好、創新有創意............種種的優點都讓我覺得CP值不斷飆高

要是台灣也可以開一家該有多好,下次去香港他依然會是我的行程之一

我已期待再次大快朵頤一番!!!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