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5.jpg

逛完北村後,我直接用走的走到仁寺洞~~~從昌德宮外牆(北村1景)那邊開始走

大約走15分鐘吧,就到仁寺洞入口了,還可以接受

若搭乘地鐵,是3號線,安國站(328) 6號出口,直走約100公尺,左轉即是仁寺洞入口

仁寺洞有許多店家在賣紙、布料、茶、絲巾、吊飾、扇子、卡片、書籤.......很文藝氣息的東西

路邊也有很多賣糖餅 호떡、栗子、龍鬚糖、香腸...........攤

但我先衝的是這家,Ssamziegil(人人廣場) 쌈지길 ,招牌非常明顯一定找的到

人人廣場裡有很多店鋪,偏向文創商品,手作包、人像畫、積木拼圖...........

感覺有點像台北的松菸誠品

另外,還有許多手繪圖在牆上及樓梯間,藝術感十足

最特別的是,他一層一層是用斜坡的方式走上去,一個台階都沒有,所以照片的地面是斜的

28.jpg

30.jpg

來到這必吃"大便燒 ",一個1,000韓幣

裡面是包紅豆餡,紅豆很綿密,外皮吃起來有點像鯛魚燒,但口感再酥脆一點

還不錯,都來了,要記得吃吃看

店家在一樓門口看到排隊人龍就是了,不然頂樓也有一家可以買

29.jpg

離開人人廣場後,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家用韓文寫的STARBUCKS

其實沿路還有看到幾家也是用韓文,可以感受到韓國人的民族意識

台灣我目前只有在淡水老街~~~馬偕雕像旁分店,是用中文寫"星巴克"

31.jpg

但今天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要吃雪冰 설빙

就是韓劇皮諾丘 피노키오 ,李鍾碩他們常常開會的聚集地

仁寺洞店就在韓文星巴克旁邊的2樓

32.jpg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就點了人氣Best的冰跟吐司

年糕黃豆粉雪冰 인절미설빙,一碗7,000韓幣

年糕黃豆粉吐司  인절미토스트,一碗4,500韓幣

先單吃一口冰的部分,真的很綿,超細的,感覺是粒粒分明

跟台灣綿綿冰不太一樣,會不會吃雪真的是這口感~~~哈哈

之後再淋上煉乳醬,把冰跟黃豆粉拌在一起吃更好吃

吐司的部分也讓我驚艷,裡面年糕好Q喔,建議要先吃吐司,因為熱熱的還會有點牽絲

吐司好酥脆,外面會撒上堅果,增加脆口的感覺

總之,這兩道都很棒,我下次一定會再去,吃吃別的口味

建議大家先找好位子再去點餐,因為生意超好,店內採全自助式,吃完要記得自己回收餐盤喔

33.jpg


吃完雪冰,仁寺洞的行程暫告一段落接下來要去吃晚餐了

今晚要吃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位於地鐵2號線,新村站(240),2號出口直走約200公尺後左轉,在一個公園附近

遠處就可以聽到店員熱情招呼,在門口用力拍手喊叫,要大家快來吃

34.jpg

進去之後,店員會先幫你把外套、包包全部套在塑膠袋裡(其實是大垃圾袋)避免沾味

之後會附上一件紅色圍裙,怕你噴到衣服

店員會說簡單中文~~~非常親切,但有點怪腔怪調,莫名有趣哈哈哈

之後開始點餐,如果沒想法,店員就會推薦辣炒雞排、年糕、地瓜、香腸、起司

還用中文說:一起炒,好吃,我又不禁偷笑,好壞

我們就直接點他的推薦,這樣吃下來總共是14,000韓幣

份量其實兩人吃不會到很飽,可再加點個炒飯之類的

一開始店員會附上一盤小菜:泡菜、沙拉通心粉、醃黃蘿蔔、芥末白蘿蔔

我覺得小菜都好好吃,醃蘿蔔單吃也好吃

芥末那個好特別,一點都不嗆卻不失芥茉香,台灣沒吃過

36.jpg

之後店員就會把辣雞肉、高麗菜、年糕、地瓜、熱狗全部倒到鐵盤上

然後店員會幫你炒,可是來到這當然要自己炒才有感覺

雖然自己炒,但店員非常熱心,還是會三不五時來關心一下~~~頻率高的嚇人ㄏㄏㄏ

35.jpg

37.jpg

等肉都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店員說:年糕先吃~~~我一開始還有點聽不懂,蛤了一聲

後來店員會放上麵條跟起司,等麵條熟了,起司融化了,就都可以吃了

口味不會太辣,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雞肉非常嫩、年糕很Q、地瓜很綿軟入味,加上起司真的很絕配,一定要點起司

但麵條我覺得還好,是義大利麵條的感覺,感覺不太搭~~~如果換粉絲不知是否會好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好吃,店員熱情有趣,是會想再去吃的店~~~推推推

結帳後還貼心地給一顆薄荷糖去除蒜味

38.jpg

39.jpg


吃飽後,我們就要趕去看塗鴉秀了,The Painters:HERO

這是一場結合繪畫、音樂、聲光、舞蹈、藝術........的表演

非常~非常~~非常~~~精彩,算是韓國近幾年才有的新秀

必看~必看~~必看~~~我是真心覺得超好看,很震撼感動

演員還會跟觀眾互動,非常逗趣

首爾跟釜山都有場次,首爾表演場在首爾劇場

地鐵鐘路三街站(130 / 329 / 534),1、3、5號線都會到

我是從新村站搭2號線至乙支路三街站(203),轉3號線至鐘路三街站(329)

於14號出口,出去後往右邊大馬路直走約2分鐘就會到了,大樓上有巨型海報看板

左右門都可以進入,售票處剛好在中間

40.jpg

41.jpg

42.jpg

首爾表演的場次為:每日的1700 及 2000,兩場

演出時間約80分鐘,票價為40,000~60,000韓幣,依你選的座位而不同

我這次是買50,000韓幣的位置,我覺得已經很好了,看得很清楚

購票方式你可以先從官網訂票,刷卡訂購完成後,他會給你一組取票序號

演出前一小時去取票即可~~~好像有些部落客有幫忙代購,可搜尋一下

若你跟我一樣不放心刷卡問題,也可現場購票

但注意~~~他真的是開演前一小時售票窗口才有人員,其他時間窗口的簾子是拉下來的

我就撲空了兩次,還以為可以提早去買

窗口在一樓電影院售票口跟廁所的中間,建議大家真的要早點去排隊買

因為大部分的票都被團客訂走,我那天也差點買不到,只剩零星位子

他一共有四個表演團隊,我那天是藍隊

43.jpg

表演時不能拍照、錄影、錄音,請尊重表演者

但謝幕時會有拍照時間,當他拿出PHOTO TIME的牌子,你就可以拍到爽了

謝幕完後,門口馬上舉辦演出者的簽名會

好像要消費周邊才能簽名,但拍照免費~~~哈哈,真的覺得他們四人超厲害的,佩服佩服

44.jpg

45.jpg

46.jpg


看完秀之後,就準備回飯店了

沿路看到一個賣雞蛋糕的,只要1,000韓幣,比明洞便宜,差別在他沒有加起司跟美乃滋,但也很好吃

今天的Happy Ending就是買了一碗豬血腸3,000韓幣,配上便利商店微波的安東雞7,000韓幣,以及草莓牛奶

韓國便利商店不像台灣服務那麼周到,微波記得要自己去為微波區微波喔

但微波的安東雞不好吃,很油很鹹又辣~~~還是要去店裡吃新鮮的

47.jpg

48.jpg

吃宵夜,配我最愛的大韓民國萬歲

剛好播出他們三人下車前的最後一集~~~天啊!!!真的是太療癒了,可愛度爆表

路上在唱片行看到他們的海報,我完全敵不過他們的眼神,就敗了

裡面有好幾張海報+1張貼紙,8,000韓幣

唉~~~要是他們能繼續演出就好了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吃飽梳洗完後,明天的行程就非常享受了,舒緩今天走一整天的路

白天要去龍山汗蒸幕 + LOTTE Mart,晚上要去南大門市場吃豬腳

晚安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