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物冰 20.jpg

好久以前就知道台中知名冰店"""路地 氷の怪物"""

曾經上過康熙,我印象超深刻的~~~

趙哥吃掉怪獸的眼睛被眾人嗆聲,說他很不適合吃這麼可愛的甜點XDXD

可惜一直沒機會去台中玩耍,所以遲遲無法朝聖

但超開心的是,台北也可以吃到啦!!!

怪物冰 01.jpg

店家位於東區,微風百貨斜對面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10mi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Tel: (02)8773-9997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官網  、  粉絲團    <--- 點我

店家門面超可愛,日式風十足

怪物冰 02.jpg

一進入店家,店員會教你如何點餐

超有創意,而且可愛的點餐方式

先選擇你喜歡的怪物冰口味,全部皆200元

口味還有"期間限定"的"蔓越莓"

以及"市民大道店限定"的"宮古島雪鹽花生"

記得拿牆上的口味卡

之後,再選2種配料,用印章蓋在卡片上

配料也有"期間限定"的"棉花糖Q餅"

怪物冰 03.jpg

怪物冰 04.jpg

怪物冰 05.jpg

怪物冰 06.jpg

店家有規定低消,每人至少點一樣餐點

如果不喜歡吃冰的朋友

還有其他飲品或點心選擇

怪物冰 07.jpg

櫃台還有販售周邊商品

各種怪物,可惜吸引不到我~~~我還是乖乖吃冰就好!

怪物冰 08.jpg

入座後,必須自己取餐

當天我們三人各點了一種餐點

市民大道店獨家的"宮古島雪鹽花生"冰

幾乎第一次去必點的"宇治抹茶"冰

以及飲品"宇治抹茶"

怪物冰 09.jpg

首先先看看冰品

基本上它的口感是偏向雪花冰,但又更紮實一些

宮古島雪鹽花生的花生味超濃,鹹度還好感覺只有一點點

宇治抹茶的抹茶味不會太濃不苦澀,我喜歡

兩款冰都不會太甜,這點很棒

眼睛的部分是很甜的糖霜,但配著冰吃剛剛好可以中和一些

怪物冰 10.jpg

怪物冰 11.jpg

怪物冰 12.jpg

配料的部分,我第一眼就被"鹽漬櫻花凍"(右下)吸引

因為一直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吃水信玄餅

超好奇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但外觀很像

雖然寫鹽漬,但鹹度超輕微

果凍的部分超級Q,ㄉㄨㄞ ㄉㄨㄞ的

櫻花吃起來不知該怎麼形容,沒吃過的味道,哈哈可能是一種櫻花味吧~~

另外還點了期間限定的棉花糖Q餅(左上)、蜂蜜桂花凍(右上)、白玉抹茶凍(左下)

白玉的部分我覺得很棒,非常Q,跟抹茶冰超配

怪物冰 13.jpg

怪物冰 14.jpg

怪物冰 15.jpg

怪物冰 16.jpg

最後就是"宇治抹茶",是一道DIY飲品

自己於杯水中加入抹茶粉,然後用日本節目或卡通常看到的竹刷攪拌

喝起來抹茶味我覺得算濃,吃完冰喝一口挺舒服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店家配的水量跟茶粉比例剛好,不能再跟店員加水

怪物冰 17.jpg

怪物冰 18.jpg

怪物冰 19.jpg

整體吃完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嚐試看看

感覺女生會比較喜歡,可以瘋狂拍照打卡

朋友邀約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我希望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些些

這樣就太完美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