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號 01.jpg

今天又要來朝聖一家人氣美食

超有名、超多人推薦、聽說超好吃

之前還看過有人早上5點多就去排隊~~~噓,早上排隊要保持安靜哦!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碳烤土司""豐盛號""

號稱"台北十大必吃美食",WOW

豐盛號 06.jpg

豐盛號 09.jpg

雖然離我家很近,我卻今天才朝聖到,真是太sorry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880-1388

營業時間:(2017/3/1起)每日0630-1430

粉絲團<---點我點我

一到店家的時候,他都有規劃好排隊路線,讚!!!

也有點餐步驟,旁邊還有點餐小叮嚀

豐盛號 02.jpg

現在就來看看菜單吧(打X表示已售完)

主要商品就是碳烤土司(甜鹹都有),還有飲品

看到網路最多人推薦的就是:豐盛三明治+紅茶牛奶

IG上也很多人PO媽鈴吉起司蛋~~好怪的名字,是台語發音嗎?ㄏㄏ

但我當天去時,殘念殘念~~~豐盛三明治竟然完售

豐盛號 03.jpg

豐盛號 04.jpg

豐盛號 05.jpg

所以我當天點了:肉蛋起司+媽鈴吉起司蛋

原本想試試紅茶牛奶,但因為下午還有戶外行程,所以我不敢嚐試鮮奶產品

豐盛號 08.jpg

等餐時間其實不會太久,大約10分鐘就取餐了

門口有叫號機,所以不要擠在店裡等喔!

首先先來看看"肉蛋起司"

我咬下的第一口,好吃!好吃!!好吃!!!

他的吐司不是烤的太酥脆,是外酥內軟那種

肉就比較普通,跟一般早餐店的里肌肉很像

雞蛋的部分真的超棒,非常軟嫩,而且每一口都包覆著香濃起司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他的"奶油",甜香甜香

店家說是純天然的奶油,果然好吃!!!

豐盛號 10.jpg

豐盛號 11.jpg

接著看看"媽鈴吉起司蛋"

因為有美乃滋的關係,店家說半小時內要食用完畢

雞蛋一樣非常軟嫩,非常飽嘴

馬鈴薯的部分可能是加上奶油的關係,口感也是偏甜

重點是~~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咬的到馬鈴薯塊,而且料多到一直掉下來,哈哈哈XD

豐盛號 12.jpg

豐盛號 13.jpg

豐盛號 14.jpg

整體吃完,不愧是名店,當天還有某家媒體去採訪耶

真的好吃,我還會想再去

下次一定要順利吃到"豐盛三明治",嘻嘻^ ^

 

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

Instagram-logo2.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