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uzaku 00.jpg

還記得去年底,LINE FRIENDS CAFE派CHOCO坐鎮台灣

(( 文章請點連結..............................↑......................................... ))

當時旁邊的店家大排長龍

沒錯就是這間超人氣,來自北海道的發跡於東京的""ZAKUZAKU棒棒泡芙""

在日本有四家分店(蒲田/新宿/原宿/池袋),台灣是目前唯一海外店

聽說在日本每日完售,月銷350,000支 /// 好驚人................

zakuzaku 01.1.jpg

zakuzaku 01.jpg

看到那宣傳海報,爆漿的內餡真是讓人口水直流XDXD

店家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F

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101世貿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F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100-2200

粉絲團<---請點

IG @zakuzaku_tw

zakuzaku 03.jpg

店家主打:現點 --> 現烤 ---> 現做

濃厚的卡士達醬,在客人面前注入

一支88元,6支498元(原價528)

每人限購6支

zakuzaku 02.jpg

當天我到現場也是一個大排長龍

幸好店家製作速度很快,所以排大約15分鐘就買到囉~~Lucky

zakuzaku 04.jpg

zakuzaku 05.jpg

排隊的同時就可以看到不斷出爐的酥脆餅皮

超級無敵誘人的~~~

zakuzaku 06.jpg

zakuzaku 07.jpg

店員熟練的把卡士達醬注入餅皮,包裝也超快

我發現店家很衛生,都有配帶口罩跟手套

好了~~~終於輪到我了

棒棒泡芙GOTCHA

zakuzaku 08.jpg

雖說88元有點點小貴

但其實它的份量挺夠的,好大一支

立馬咬一口....................................

zakuzaku 09.jpg

餅皮的部分真的超酥脆的,外面的顆粒增加了口感

是使用杏仁粒與蛋白一起烘烤,還有微微焦香味

加上特選北海道乳品與小麥粉製作而成

超香超好吃!!!

卡士達醬的部分嚴選台灣小農產地直送100%無添加生乳

再使用日本指定之真空高速機器打製

口感滑順,甜而不膩

真的很棒~~~

zakuzaku 10.jpg

zakuzaku 11.jpg

最佳賞味期間是2小時,店家DM還有貼心加熱教學

整體吃完,我覺得非常好吃

完全不會膩口,難怪日本熱銷,台灣大排長龍

未來還會有霜淇淋,好期待喔!!!

個人覺得比某爺爺的口味更優一籌XD,推薦給大家

 

歡迎大家點選"IG生活篇"關注我

Instagram-logo2.jpg

歡迎大家點選"IG美食篇"關注我

Instagram-logo2.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