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 01.jpg

東區巷弄間最近又蹦出一家韓國人氣餐廳

"" 詹姆仕起司豬肋排 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 ""

聽說在韓國可是要排隊才吃的到,台灣~~~~當然不例外

詹姆士 0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ZARA旁巷子進入)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2711-1101

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這樣就不用現場排啦~~~

人多還有一個包廂可以預訂喔!!!

詹姆士 03.jpg

一進到店裡,就是男神宋仲基在門口迎接

這是他代言的新口味"MONGO LINGO"芒果啤酒

坐定位後,就開始點餐啦

詳細菜單大家可以到店家粉絲團 <--點我點我

當天我們點了雙人超值套餐 + 咖哩年糕

詹姆士 26.jpg

首先店家會送上小菜,都可以續喔~~~

南瓜泥 + 醃蘿蔔 + 醃洋蔥 + 韓式泡菜

小菜我覺得很棒,蘿蔔酸酸甜甜的可解膩,洋蔥也很清甜不刺辣

詹姆士 07.jpg

接著,送上

金鎗魚蛋黃醬飯糰

附上手套,由自己DIY捏出韓式飯糰

詹姆士 04.jpg

金鎗魚其實就是鮪魚,不知為何很多韓國料理都喜歡稱金鎗魚

邊捏的同時鮪魚跟海苔的香氣不斷竄出,超香的~~~

好吧,我承認我們捏的不夠圓不夠可愛

但吃起來挺可口的,香氣十足!!!

詹姆士 05.jpg

詹姆士 06.jpg

接著就是今日重頭戲~~~起司豬肋排

一上桌就覺得好壯觀喔!!!每個人手機馬上拿起來拍

詹姆士 08.jpg

雙人的豬肋排大約有8、9塊

點餐時可以選擇辣度,雖然店員說原味就有一點點辣

But是我味覺出問題嗎?我連一咪咪辣都感受不出來XD

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還是要選辣度

詹姆士 09.jpg

旁邊還有配菜

辣炒年糕---我覺得是小辣,年糕很Q很好吃

甜不辣---是炸的,鹹酥雞那種口味,覺得普通

詹姆士 10.jpg

綠花椰菜+玉米粒---好吧,或許是為了增加纖維質

因為這兩樣跟甜不辣都另我匪夷所思

詹姆士 11.jpg

蒸蛋---這個就有韓式吃法的感覺了

建議剛熟就馬上吃,比較軟嫩

詹姆士 12.jpg

上菜後店員會來剪肋排

一根一根排隊站好,注視著起司融化瞬間

詹姆士 13.jpg

詹姆士 14.jpg

詹姆士 15.jpg

起司融化後,店員就開始拌炒

看到店員拉起起司的那一刻,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說他是邪惡美食完全無誤!!!

詹姆士 16.jpg

詹姆士 17.jpg

完成後,店員會先幫每個人捲一個肋排

之後就可以用手套自己捲,愛捲多少起司就捲多少

先吃一口原味的地方,醬汁甜甜的,肉質很軟

配上起司的地方,奶味超香濃~~~真的好吃!!!

詹姆士 18.jpg

詹姆士 19.jpg

詹姆士 20.jpg

飲料,我點的是:海洋藍柑

這..........我承認是因為他漂亮我就點了

一開始以為是酒精飲料,結果是氣泡飲

最底層是可爾必思,中層是雪碧,上層藍色我喝不出是什麼味道

整體喝起來是乳酸汽水的感覺,好喝!

詹姆士 21.jpg

詹姆士 22.jpg

詹姆士 23.jpg

最後我們還單點了咖哩年糕

這個我覺得值得點耶

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 XD

年糕Q、香腸脆就不用說了,他的咖哩醬也融入了起司所以超濃郁的

所以整個又是邪惡單品^^

詹姆士 24.jpg

詹姆士 25.jpg

整體吃完後,我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不用去韓國排隊了,快去東區品嚐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