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館 1.jpg

台灣有越來越多的韓式料理,可惜未必都好吃

雖說口味是主觀的,但漢陽館我覺得味道非常棒

菜單豐富外,有些菜色是其他韓式餐廳吃不到的

少女時代來小巨蛋巡演完還來這聚餐

連韓國人都選擇來這,表示有一定的水準!

漢陽館 2.jpg

漢陽館位於巷弄中,需要花點心思去尋找

可搭乘捷運或公車至"南京復興站",兄弟飯店後方巷弄

地址:台北市 松山區 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電話:02-2546-7181

漢陽館 3.jpg

一走進店家,左手邊就有一個大大的徐賢人形立牌

上方有少時的親筆簽名~~~但是誰激動到把紙撕破了,怒

漢陽館 4.jpg

哈哈,大家認得出來嗎?

9人的簽名,所以是潔西卡退團前的巡演

如果我沒認錯的話,由左至右:

潤娥、蒂芬妮、徐賢、孝淵、俞利、潔西卡、姍妮、秀英、太妍

漢陽館 5.jpg

除少時之外,還有很多名人有來過

我想有名人加持,食物應該不錯吧!!!

漢陽館的烤肉很有名,以牛肉跟豬肉為主

可以自己烤也可以請店員幫忙

漢陽館 6.jpg

最棒的是,用炭火烤

所以肉會有一種炭香

許多韓式餐廳是用卡式爐,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味

唯一缺點是桌子上方沒有抽風器,所以吃完身上味道比較明顯

漢陽館 7.jpg

韓式燒肉怎麼可以不點"豬五花"

看那油花分布,好美

肉質優,所以店家敢不作多餘調味,吃肉最自然的味道

漢陽館 8.jpg

雖然迫不及待想趕快吃

但豬五花一定要烤到焦黃,把油脂逼出來才會好吃

所以再耐心等等吧~~~

漢陽館 9.jpg

每桌都會附上小菜,皆可以續

烤肉的生菜也可以續

若要說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在韓國吃烤肉時生菜種類選擇比較多

我發現台灣好像都只會給萵苣,不知大家有沒有多種生菜選擇的韓燒可以推薦?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吃野菜

漢陽館 11.jpg

肉烤好後,可以沾辣椒醬+香油

放在生菜上,加上蒜片、洋蔥絲、蘿蔔絲、黃豆芽............

而後一大口塞入嘴中

那飽嘴的口感真是太幸福了

漢陽館 12.jpg

除了豬五花外,當天我們還點了"牛小排"

肉有調味過,吃起來甜甜的,個人覺得不沾醬、不包在菜裡比較好吃

不需烤太熟,肉質超軟嫩的,好好吃喔!!!

漢陽館 10.jpg

烤肉之外,店家的菜色選擇真的很多

都是道地的韓式選擇,這點超加分,讚!

漢陽館 13.jpg

漢陽館 14.jpg

首先,第一個吸引我的

也是台灣韓式餐廳甚至在韓國我覺得都少見的"豆漿麵"

漢陽館 15.jpg

聽到"豆漿",我開始充滿好奇

是像台灣鹹豆漿的味道嗎?還是甜的?

如果是甜的不會很怪嗎?

是吃熱的還是冰的?

上桌吃一口後,疑惑全解

漢陽館 16.jpg

我先喝口湯,喔不~~~是喝口豆漿

冰的,韓國人果然愛吃冷麵

無味,就像無糖豆漿,但豆香味很棒

吃口麵,是屬於粗麵,非常Q彈

一旁有附上一碟白色的調味料,是鹽巴,可以依自己喜好調味

個人覺得加點鹽,鹹鹹的比較好吃

還有一碟醃黃蘿蔔,跟豆漿麵非常搭

漢陽館 17.jpg

接著要吃,在韓國常見

但在台灣少見的"水涼麵"

漢陽館 18.jpg

一樣先喝口原味的湯

感覺是用牛骨熬的,微鹹

冰冰涼涼的,超級爽口

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切水梨在湯裡

漢陽館 19.jpg

麵條有點像米線,細細的

店家會附上"黃芥末",加入後湯頭變的微酸

我覺得這道麵非常解膩,烤肉後來上一碗超優!!!

漢陽館 20.jpg

接著就是最常見的"韓式涼拌麵"

麵條跟水冷麵一樣是細細的米線

搭配水梨、水煮蛋可以解辣

但我一吃,OMG好辣喔~~~~~下次點之前會記得問一下可否選辣度

漢陽館 21.jpg

漢陽館 22.jpg

主食之外,我們還點了"煎餅"

有三種口味:招牌、韭菜、泡菜

店員推薦招牌所以我們就點了,是豬絞肉做的

一上桌酥酥脆脆的很好吃,是屬於有厚度的煎餅

小缺點就是我覺得有點油膩,可能是絞肉的關係吧

漢陽館 23.jpg

漢陽館 24.jpg

最後我們還有點"韓式蒸蛋"

陶鍋蒸的,底部有微焦的鍋巴

香氣不錯,但感覺當天蒸的有點老了

還是說我是鄉巴佬,韓式蒸蛋就是這種口感,哈哈哈

漢陽館 25.jpg

整體吃完覺得口味不錯、價錢合理

我最推薦:烤肉、豆漿麵、水冷麵

這三樣真的非常好吃,下次去我還會想點

我真的很愛韓食,推薦給大家!!!

若你們有喜歡的餐廳也歡迎推薦給我喔  고만습니다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