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日常 1.jpg

從沒看過舞台劇的我,第一次就獻給小夜曲囉!

這也是田馥甄第一次演舞台劇,身為S.H.E鐵粉的我當然要支持

還記得售票那天,瞬間秒殺,我心跳速度就跟放榜一樣緊張

幸好有搶到,真的是""小幸運""啦~~~

本篇純個人心得分享,如果你沒搶到票的可以看,如果跟我一樣回味無窮的也可以看

怕劇透的,就默默關閉視窗吧~~~

田馥甄日常 2.jpg

<<小夜曲>>音樂舞台劇,目前規劃演出場次 台北 7/15~7/24 共12場

地點超文青,淡水雲門劇場(有點偏僻的山坡上)

希望其他城市還可以再加演,因為"甄"的很好看XD

本次田馥甄特別跟""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合作

演出陣容:趙逸嵐、施宣卉、田馥甄、嚴藝文、黃俊傑、時一修

舞台劇最大的魅力就是全現場,不能落詞結巴,且要把情緒直接帶給觀眾

小夜曲所有演員都做到了~~~掌聲鼓勵!!!

田馥甄日常 3.jpg

田馥甄雖然不是女主角,但卻是戲中重要靈魂人物(睡眠治療師)

整段戲搭配5首"日常"專輯的音樂:獨善其身、靈魂伴侶、什麼,哪裡、餘波盪漾、日常

現場唱的超級無敵霹靂好聽,超有FU,透過這5首歌串起整篇故事

親情、愛情、友情、同志情、還有在你我日常裡會發生的大小事

現場搭配攝影屏幕,就好像我從不同角色看故事的發展~~~這個手法真的驚為天人,超酷!!

中間還有小亮點,寂寞寂寞就好~~~相信看到的人都會噗哧一笑

 

題外話:我看的是第一場,田馥甄唱日常時不小心落詞了

她大聲自嘲:你們等到了吧!!!~~~全場立刻大爆笑,反應真的太可愛了

田馥甄日常 4.jpg

這次舞台劇的地點在""淡水雲門劇場""

如果不是"小夜曲"我可能錯過了一個超美、超愜意、超文青的景點

地點有點偏僻,在:新北市 淡水區 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可從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公車站搭乘836、紅26至滬尾砲台站下車步行前往

幸好這次有安排接駁車

田馥甄日常 5.jpg

雲門劇場是一棟環保建築,透過淡綠玻璃呼應四周的山林

隔熱玻璃擋住西曬,天篷留空間讓陽光自然撒入

屋簷設計可以遮陽,夜晚徐徐微風,加上蟬鳴真的超愜意的

當天天氣超好,皎潔明月搭配滿天星星

難怪附近居民傍晚都會步行上去,放鬆身心

田馥甄日常 7.jpg

下次我會想傍晚去,可以看到美麗日落

雲門劇場其實有9大景色,可惜我當天是晚上去,沒法享受

劇場旁還有一間"花語餐廳",可享用美食

門口有一個荷花池,上面是知名雕刻家"朱銘"的"曼菲雕像"

田馥甄日常 8.jpg

田馥甄日常 9.jpg

今年12/31前,沿路都可以看到許多白色雕刻物

是朱銘的"白彩人間"雕塑展

田馥甄日常 10.jpg

田馥甄日常 11.jpg

劇場前除了日落美景外,夜景也很美

可惜相機不夠專業拍不了,只好用"日常"來增添夜太美囉

田馥甄日常 12.jpg

逛了一陣子終於可以入場了

我看的場次是7/15晚場,也是小夜曲的第一場

整個空間約450個座位,我坐第8排左側,超近超清楚

田馥甄日常 13.jpg

舞台就像一個變形金剛,一開始是長這樣,但開演後搭配燈光、各種道具

一下是廚房、一下是客廳、一下KTV、突然又變成酒吧,是不是很日常呢?

開演後大家就專心看吧,禁止攝錄影音,我們必須尊重表演者

喔對~~~田馥甄有提醒大家,怕影響表演中途不要亂尖叫拍手喔

這是舞台劇不是演唱會,需要克制一下你的激動XD

每一場表演結束後,都可以參加簽名

記得開演前在門口憑門票+專輯換號碼牌喔!

田馥甄日常 15.jpg

我真的很喜歡Ending的感覺

超像實境秀的,謝幕時我真的滿滿的感動~~~淚

雖然不捨結束,但終於要近距離跟田馥甄見面了

可惜工作人員都剛好擋住主角,好難拍到照

簽到名,握到手,說到話~~~今天真的是完美的日常!!!

田馥甄日常 16.jpg

有發現嗎?鐵粉應該知道

這簽名是新的耶,以前是畫愛心,這次是畫太陽

可能是要給所有歌迷正向陽光的力量吧,哈哈自己解讀

但我想如果是辦在戶外的簽唱會,人潮眾多應該就不會畫太陽了

因為比較花時間,當時HEBE真的是一筆一筆慢慢畫的,超用心!

田馥甄日常 17.jpg

好啦~~~看完舞台劇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日常"開箱文吧

這次整個宣傳手法都是創新,除了舞台劇之外

專輯不會實體販售,只能預購

也就是說沒預購的人想買都買不到(應該不少人等著看真的假的!?)

重點是,預購也不容易,很多唱片行有限數量~~~真的好殘忍喔!

底下這張是預購單,這次主視覺可是大有來頭喔

田馥甄日常 18.jpg

團隊遠赴斯洛伐克與當地新銳攝影師  Mária Švarbová 合作

所以整個專輯的照片風格都是前所未見的,超美的日常

專輯都是純手工,封面的照片是一張一張人工貼上去的喔

還因此從7/8延到7/13發行(辛苦了///)

田馥甄日常 19.jpg

田馥甄日常 20.jpg

封面及封底的字非常精緻

有發現嗎?專輯側邊還有一張紙

超像衣服裡面的標籤,整個又更日常感了

田馥甄日常 21.jpg

我從以前就有習慣,買專輯一定會把塑膠膜外面的貼紙撕下來保存

如果是買書,腰封我也會留著(應該不是怪癖吧!!!)

這樣感覺比較完整,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哈哈

田馥甄日常 22.jpg

歌詞本是黏在專輯盒子上的,裡面有多張田馥甄的日常照~~~女神!

有些頁面的圖案摸起來還有立體感

材質也不盡相同,歌詞頁面是一張可以展開的紙(摸起來是粗粗的,沒上亮膜卻增添了質感)

田馥甄日常 23.jpg

田馥甄日常 24.jpg

最後一頁就可以看到CD囉,有點Tiffany的顏色但又偏綠一些

立馬拿出,放入光碟機中戴上耳機仔細品嚐

田馥甄日常 26.jpg

這次專輯共10首歌,有些曲風跟以前不太一樣,如:電音元素

製作團隊也有新面孔,還有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

我覺得非常耐聽,而且整個就是無可取代的田式唱腔

我個人超愛:日常、人間煙火、餘波盪漾、獨善其身

不知你們呢?

田馥甄日常 27.jpg

知道很多人很在意這次的MV會拍幾支

這一頁製作團隊有寫到:人間煙火、餘波盪漾、獨善其身、靈魂伴侶

目前有兩首(人間煙火、餘波盪漾)已經看到啦~~~個人是希望10首全拍啦~~~

還沒享受日常的人要加把勁囉,不然你就落伍了

分享給大家,記得要支持正版喔!!!

 

<<番外篇>>

SHOPPING的日常,也可以讓馥甄融入你的生活喔!

如果有去信義區的人,記得往101看(面對世貿那側)

白天夜晚不同FU,個人是覺得晚上比較美啦~~~

要去要快喔,不知會上刊幾天耶

小夜曲番外篇1.jpg

小夜曲番外篇2.jpg

小夜曲番外篇3.jpg

小夜曲番外篇4.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鼓勵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Thank You!!!

 

 

 

 

arrow
arrow

    H.K.的食尚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